厉害的枯叶蝶

作者:张宸铭 时间:2019-12-15

一天,天气晴朗,天空上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棉花糖。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枯叶蝶。枯叶蝶长得十分像枯叶,它的翅膀是黄色的,上面还有黑色的条纹。一旦有敌人靠近,它就会躲进枯叶堆里,一动也不动,让敌人认不出来,等敌人走远了再出来进行活动,枯叶蝶的隐藏本领可真是高超啊!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公园里发现了枯叶蝶,我们慢慢地靠近这只枯叶蝶,它好像察觉到了我们买靠近,连忙躲进枯叶堆里,我们一时认不出来了。等我反应了过来,连忙用脚踩了踩枯叶堆,这时候枯叶蝶从枯叶堆里飞了出来,真是太厉害了吧!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在草丛里发现了枯叶蝶,我心想:“嘿嘿,枯叶蝶,这下你逃不掉了吧!”我连忙用手去捉枯叶蝶,可是就当我要捉到枯叶蝶的时候。它的身子一下子飞了起来,躲开了我的偷袭。爸爸见状也过来帮助我一起捉,可是无济于事。无论怎样我们就是捉不到它。

枯叶蝶不仅能用外表来伪装,还特别敏捷,实在太厉害了!

江苏省海门市东洲小学三(3):张宸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