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

作者:张雨婷 时间:2019-12-14

当秋天跑进我的眼睛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看看秋天的美!”妈妈点点头,于是我们出发了。

路上已经有了大变样:看,银杏叶黄了,有些银杏树上的“小可爱”一个一个地往下跳,好像要去旅游似的。花坛里的花都换成了万寿菊,一朵一朵在秋风中舞蹈。

“妈妈,你今天的香水可真香呀!”我对妈妈说。“今天我可没喷香水,这是大自然的香味。你瞧,桂花开了。”“在哪?在哪?”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找了好久才发现桂花的踪迹。原来,桂花很小,像小米粒一样藏在叶子底下。桂花只有四瓣花瓣,但它们都是一团一团地抱在一起,看上去好像是有很多的花瓣。我还发现,桂花有淡黄色的,还有金黄色的。

经过行政中心时,我发现有工人在那路灯上挂国旗。妈妈告诉我,祖国妈妈的生日要到了,这是为国庆做准备呢。

当秋天跑进我的眼里,我第一次觉得,只要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秋天可真美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