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我心爱的小乌龟

作者:王甚学 时间:2021-06-10

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小乌龟,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给它喂食。可是今天一大早,我正准备给小乌龟喂食时却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小乌龟,我想请小伙伴们帮忙找一找。

我的小乌龟外形特别可爱,它的脑袋小小的、脖子细细的,还背着一个像碗口一样大小的壳,它那绿绿的甲壳像将军穿的铠甲一样,近似六角形的花纹,远远望去就像棋盘。小乌龟的身上有许多美丽的花纹,小脚上有我亲手画上去的蝴蝶,它的头顶有黑白相间的条纹,小乌龟的底下有像棒棒糖一样的图纹,尖尖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非常有趣。

我的小乌龟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小区里的大花园和滑滑梯,为了寻找这只小乌龟,我每天有空就去小区里转来转去,可是接连找了好几天我都没有找到它。我伤心极了,因为我的小乌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乌龟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失去了它我的生活也像是失去了色彩。找不到它,我的心都快碎了,惦记着小乌龟,一睡着我就会做噩梦,梦到我丢失的小乌龟遭遇了危险。

想急切找到我心爱的小乌龟的心想必你已经感受到,如果你在哪看到了我的小乌龟,请第一时间联系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