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小乌龟

作者:周桐语 时间:2022-09-28

今天,三点半,我和我的阿姨出去上课……

突然,我从放乌龟蛋的盒子里发现了一个会动的东西,阿姨看了后,吓得大叫起来。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小乌龟被孵出来了!它是黑乎乎的,差一点儿就和土合为一体了!说实话,它是真的调皮啊!每次把它放进箱里时,要是没关的话,它就会溜出来,它真是又可爱又活泼又调皮啊!

我来到教室时,大家都围过来,看我的乌龟。老师拿来一杯温水,说要给蜥蜴蜥蜥洗澡!当蜥蜥泡澡时,我就把我的小乌龟放到桌面上,它就马上爬到蜥蜥的身旁,看着它那么可爱,我就把它放进水里了。

刚刚放进水中,乌龟身上的土马上散开来,水变得非常浑浊。我觉得它一点儿都不自在,因为它被蜥蜥的长尾巴挡住了。有趣的是我的小乌龟去挖蜥蜥的屁屁,真好玩!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孵出来之后是如此的活泼可爱,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小乌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