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快乐作文300字

作者:向书瑶 时间:2020-08-02

快乐是什么?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仔细观察,快乐就在你身边。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妈妈一起去看植物园,没理的薰衣草,薰衣草有紫色的,蓝色的,还有粉红色的,香气扑鼻,令人沉醉。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自己一个人专心致志的看书,我会看不同类型的书,比如说历史书,科学书,还有成语书等等。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爸爸妈妈一起去滑雪场滑雪的时候,我既害怕又兴奋还很好奇,突然教练走了过来,他对我说:“孩子想滑雪吗?”妈妈就问我想不想滑雪。我激动地跳起来,连连说想。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我成功的从高级滑雪道上滑了下来,然后教练对我说:“孩子你可以一个人滑雪了”。我非常惊讶。就和爸爸一起玩儿地不亦乐乎。

我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了,我的快乐是欣赏美景后的好心情,阅读中学到的知识,面对困难挑战自我和战胜困难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