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

作者:朱俊铭 时间:2019-12-15

深圳的秋天已经来临,可是却和北方的秋天截然不同。

在北方,秋天是凉爽的,可深圳的秋天却和夏天一样异常炎热,常常使人汗流浃背,丝毫没有秋天的气息,于是我决定出门去寻找秋天。

第一站我来到了学校,我发现有的学生还穿着短袖和短裤在操场上奔跑;教室里的空调,竟然开着16度,有的同学居然还不时地用书扇风;还有些同学正在大汗淋漓地从操场跑回教室,准备上下一节课。

第二站,我来到公园继续寻找秋天,在我的眼前呈现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许多花朵开得正艳;鸟儿们坐在巢里叽叽喳喳地唱着歌,似乎正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公园里的老爷爷老奶奶还穿着短袖在打太极呢,时不时地还会用袖子擦去脸上的汗。

第三站我来到最后一个观察点——池塘,继续寻找秋天,我发现几乎所有的金鱼都游到了假山的一条大石缝里待着一动也不动,似乎都是因为天气太热而躲在里面乘凉的;池塘里的荷花正开得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远远望去像是一片花的海洋。

这时的我已经热的不行了,大汗淋漓,但我仍然没有找到秋天的踪迹。

一阵热风从我脸庞吹过,我恍然大悟:“原来深圳的秋天姗姗来迟。”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麒麟小学五(1)班:朱俊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