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蝴蝶作文500字

作者:缪林呈 时间:2020-10-19

缓缓挥动轻纱似的衣袖,我翩翩起舞于阳光下。我在云间穿行,我在花间流连,流连那无限的春光,流连那彩色的世界。我是一只蝴蝶,是一只会观察、会思考的蝴蝶,绝不是人们眼中春光的点缀品。

我们的翅膀上有细细的条纹,旁边还布满了斑点。这些斑点是很难得到的,我们每做件好事才能得到一个斑点,班点越多,说明做的好事也越多。这些好事都是为我们的朋友——人类所做的。

你们还可以看见我们身上的彩色粉末那是我们用来防身的。这些粉末是经过九百九十九天做出来的。这些粉末可以毒死一只恐龙,请那些爱捉我们的人,不要捉我们。如果把我们惹火了,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

我们的眼睛虽然只能看见黑白的颜色,但我们能分辨清楚方向。人类在我们眼里,根本不像他们自己在镜子里看到的样子。在我们眼里,人们就像动画片里的怪兽,而我们自己就是正义的使者。我们有时会把人们的脑袋当做休息的地方,人们的头发就是一维乱绳子,每天早上都不梳理一下。我们昆虫的眼睛就是这样,好看的看或丑的,丑的着成美的、漂亮的。

我们的眼睛有许多奥秘。我愿意不知疲倦地飞呀飞,去探索这许多奥秘。因为我是一只有头脑、爱思考的蝴蝶,不愿只做春光的点缀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