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建德灵栖洞

作者:陈涵祺 时间:2019-10-05

正月初四,顶着冷风,迎着小雨,爸爸、妈妈带我去灵栖洞游玩。

灵栖洞景区分别有三个词:灵泉洞、清风洞、蔼云洞。这三个洞,一个洞比一个洞要高,一个洞比一个洞美。

我们坐着游船进入灵泉洞,洞顶的钟乳石吸引了我的眼球,有的像石笋,有的像石柱,还有的像倒挂的钩子……真是形态各异。上了岸,还有《西游记》里的“东海龙宫”呢!一条小白龙钻出水面,腾空而起……

最美的还是蔼云洞。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多得数不胜数,如:定海神针、百鸟归巢、双龙盘柱、五十三参……

最神奇的是那根“定海神针”,又长又细的柱子顶着“天”,挨着“地”,那就是东海龙王的宝物吧!‍

最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山顶上的滑道了。我们买了门票,然后去排队,也许是过春节吧,游客比较少,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爸爸坐一车,妈妈和我坐一车。工作人员帮我们系好安全带,往前一推,车子飞快地往下滑,“啊”我吓得一声尖叫起来。车子一会儿直往下冲,一会儿转弯,尤其是转弯的时候,车子和人好像都要飞出去似的,我吓得闭上眼睛,大声尖叫。转眼间,车子又安全地往下滑了,真是有惊无险啊!

终于下了车,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自言自语:“太刺激了!”我好想多玩几遍啊!‍

作文题目:游灵栖洞

作者:陈涵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