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吹牛的小兔子

作者:陈馨妍 时间:2019-10-04

小兔子跳跳喜欢吹牛,所以大家都叫她“吹牛大王”。

一天跳跳正要去公园玩,发现山羊爷爷一直愁眉苦脸的,跳跳问:“太阳爷爷,您为什么一直愁眉苦脸的?”山羊爷爷说:"我的收音机坏了,你能帮我修一下吗?"跳跳自信地说:“当然可以啦,您看我那灵巧的双手,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帮您搞定,就放心交给我吧!”爷爷考虑了一下,把收音机带给了跳跳,跳跳二话不说,把收音机给全拆了然后发现了,原来是电池没电了。可这一桌子七零八落的零件让她无从下手,跳跳低着头满脸通红转身告诉山羊爷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山羊爷爷说:“你走吧,你走吧,我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第二天跳跳来到公园,跟自己的小伙伴吹牛说:“这些天可把我累坏了,我杀了两头狮子,十只野猪。”伙伴们知道跳跳的老毛病又犯了,笑了笑就走了。跳跳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狮子图图,图图一把抓起跳跳说:“听说你把我的表哥表弟都给杀了?”跳跳立马说:“狮子大哥,我只是爱吹牛,哪敢动你们一根毛发!”跳跳发现图图的毛发有点怪,揭开毛发,原来是小伙伴装扮的!

跳跳害羞地低了头,再也不好意思吹牛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