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作者:曾习理 时间:2019-09-3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西湖公园。我发现以前的沙滩公园变成了一个游乐场。里面有很多游乐设施:有滑滑梯、摇摇木马、海盗船,还有密室逃脱的游戏……

首先,我玩的是“密室逃脱”。我扮演受困者,要逃离这个地牢。我在里面转了很久,爬了很长的楼梯。我还看到有一个正方体,我以为可以从那里爬出去,但是这些都不是出口。最后爸爸告诉我,在我的身后有一个网子,被挖了一个小小的口子,我可以从那里通过。于是我率领我的水瓶扮演的“随从”从那里逃了出来。

后来我又玩了走轮胎、海盗船、很高很高的滑梯,摇摇木马等。我发现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我只好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不过,妈妈说我们过几天还来,并且还要早一点来。因为她说早点来我可以玩更长的时间。我太爱我的妈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