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公园作文400字

作者:田雨梦 时间:2020-11-05

西湖公园位于许昌市魏都区市中心,因风景异常优美而得名。

这里的湖真美呀!湖水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在蓝天的映照下,湖水也变成了蓝色。当我们坐上小船,一阵微风吹过,非常凉爽。当小船行驶到湖中央,面前就出现了一朵一朵的荷花,一片片绿绿的荷叶手拉手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有几座小亭子,里面坐着休息的人们。桥边围着一群小朋友,正在看水里的鱼,鱼可真多呀,一条挨着一条,五彩斑斓,可真好看呀!

这里的小树林可真吸引人呀!十分茂盛的树林挡住了阳光,树叶向外面展开着,从远望去,就像一把大伞。在大树的下面有一座大亭子,亭子上面有许多的小草,像是戴了一个绿帽子,坐在亭子里,阳光一点儿也晒不住。亭子下面小草从石板的缝隙里钻出来,整个小树林像铺满了绿油油的地毯,踩上去非常的软。

这里的儿童游乐园可真好玩!有秋千,有滑梯,有旋转木马等等,滑梯就像一个小房子,上面盖着一个个像房顶一样的东西,旋转木马上小朋友们坐在上面转了一圈又一圈,他们玩的既开心快乐

这里的美景数不胜数,欢迎你们到这里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