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450字

作者:吴沈沛 时间:2020-12-31

新世纪公园坐落在中山中路上,园中美丽的风景吸引了无数桐乡以及外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一进公园朝南的大门,你肯定会被远处雄伟气派的腾龙阁吸引住,站在那里细细地端详一番。往前走,经过华丽广场,登上台阶,便是一个被花花草草围绕的凤鸣台。如果从上往下看,这片区域就像一只大眼睛。从凤鸣台往下望,就是清澈见底的月湖。陶醉在美景中的你或许会被欢乐的音乐或儿童的嬉戏声拉回现实,因为湖对岸就是孩子们的天地——儿童乐园。

在公园北面,有园内标志性建筑——腾龙阁。它高24米,借鉴了南昌腾王阁的建筑风格,显得雄伟挺拔,登临阁顶俯瞰,全园景色可尽收眼底。在公园西边,有座栖凤亭,它是园内的主要建筑之一。湖边还有游船码头,你可以乘着小船,游荡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欣赏湖光山色。公园西北边和东边,是小孩子最多的地方,因为有儿童乐园和人造沙滩。走进儿童乐园,就像走进童话世界里似的。

公园内也设有健康步道,环绕着整个公园,沿着健康步道一直走,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慢慢欣赏公园的风景,真是一举两得。美丽的新世纪公园我去过很多次,每次都被园内迷人的景色所吸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