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作者:施渊 时间:2020-12-31

“去越南度假,首选芽庄;去芽庄度假,首选珍珠岛。”美丽动感的珍珠岛是怎么样的?今天由我带你们去游玩一番。

进珍珠岛,要坐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那一辆辆缆车是从山腰间出发的。坐在高高的缆车上往下看:哇,远处是一座座雄伟的大山,脚下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居然翱翔在大海之上!

下了缆车,我们来到了“矿洞之旅”,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终于坐上了“矿洞之旅”的列车。伴随着刺耳的哨响,列车出发了,只听到耳畔“呼噜噜,呼噜噜”的声音。列车在大山的山洞里穿梭,一会儿爬到山顶,一会儿爬到半山腰,一会儿又爬到山脚,真是太好玩了!下坡时列车就像离弦的箭一般直冲下去,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还听到旁边有很多人在尖叫,好刺激啊!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懒羊羊河,其实这是一条围绕着珍珠岛水世界的河道。沿途放着很多游泳圈,我套上一个游泳圈,迫不及待地跳进河里。沿着河,一路漂流而下,碰到水流湍急处,需要控制好方向才能顺利漂下去。这条懒羊羊河可是孩子们的天堂,很多小朋友都在河里嬉戏。我还帮助一个小弟弟坐进救生圈呢……

还有第三站,第四站……很多很多站呢。今天我就带大家玩到这里,大家心动了吗?珍珠岛就像一颗明珠,等待着你们去游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