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山公园

作者:赵宇航 时间:2021-12-16

我常常跟爸爸妈妈到香山公园游玩。爬上香山,放眼望去,我一下子就被那秀美的风景吸引了。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公园小路旁的草儿探出俏皮的小脑袋,好奇地东张西望;小树林的枝丫上也已经萌出新芽,远远望去,就像给整个公园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青纱;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绽放,好像一位位舞姿优美的仙女在绿毯上翩翩起舞,公园里到处鸟语花香。

夏天的时候,郁郁葱葱的枝叶就像一个个巨大的凉伞,为小路遮蔽骄阳,为公园里游玩的人群送上清凉。

秋天的时候,公园里一片金黄。满山的枫树,就像给公园披上了金灿灿的披风,地上也铺满了黄澄澄的叶子,像一层厚厚的地毯,孩子们在上面恣意地翻滚、嬉戏,热闹非凡!

冬天的时候,整个公园银装素裹。雪花给树梢披上了白毛衣,给小花小草盖上了厚厚的白被子,到处都是白茫茫的。

香山公园,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