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作者:彭翔 时间:2023-03-13

唐杰是我们班上长得最矮的人,虽然他的腿不长,但是他跑步速度极快,绘画水平和教数学的功夫也都很厉害。我想对他说:“唐杰,你真了不起!”

闪电侠

一次体育课上,“闪电侠”唐杰突然拍了拍我的背,我刚反应过来,他就跑到前面去了,还边跑边笑:“你来追我呀,你来追我啊!”我一下子冲了过去,只见他撒开双腿,两只手快速地甩动,瞬间跑出了一千多米的“漂移速度”。当时,我是拼命地跑,而他在轻松地跑,这就是我和唐杰的差距。

神笔唐

每一次上美术课,唐杰都非常开心,因为他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老师让自由创作,可他那认真神态似乎比专业的人更专业。他画了一个皮卡丘,远远看上去很像商场装饰画里的魔方图案,又漂亮又可爱,周围的人都很敬佩他。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唐杰,你真了不起!”

数学

数学课上,老师布置的计算题就剩下最后一道最难的了,5乘以0.1。我算了三十多遍了,还是和答案不一样。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我一下,说:“你又遇到不会的题了吗?”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唐杰,“说吧,哪一道不会?”“5乘以0.1不会。”唐杰说:“5乘以0.1可以把0.1看成1来做,用1乘以5等于5,然后再把小数点加上去,就等于0.5了。如果画图,就先画一个正方形,把它平均分成五份,然后再写5个0.1,懂了吗?”“懂了,谢谢你唐杰,你真了不起!”我由衷地赞叹着。

我越来越觉得,唐杰真是文武双全,实在是了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