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600字

作者:居灵洁 时间:2021-11-08

“居灵洁,马上客人要来了,昨天我不是买了一袋薯片吗?等会儿你们一起分享。”我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嘱咐我。

我打开抽屉,拿出薯片,撕开了一个小口子,放在桌上,等着一会儿和客人潘宁逸分享。这时,一阵浓郁的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孔,那是一股诱人的烧烤味儿,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心想:这么好吃的东西我自己还不够塞牙缝呢?才不想分给她吃,我得藏起来,等她走后,我再拿出来慢慢享用。我一边想,一边把薯片袋子藏在“小猪佩奇”的衣服里。

“学会分享是一种美德,一种风度,更是一种难得的品质。”耳边想起了老师的教诲。是啊,如果我藏起来,不和客人一起分享,那就太自私自利了,长大后就很难交到朋友。我又将薯片从“小猪佩奇”的衣服里拿了出来。

薯片那股诱人的烧烤味儿的薄片又直冲鼻腔,满口生津,心里不由又泛起嘀咕:客人潘宁逸也是小孩,万一她把控不住自己,一下全吃完了,半片也不留给我,那可就糟了。我急忙又将薯片藏到了“小猪佩奇”的衣服里。

“叮咚”,门铃响了,我打开门,笑意盈盈的潘宁逸出现在我的眼前,那笑容是那么灿烂,她高高举起一个鼓鼓囊囊的一个零食袋子,说:“嘿,好朋友,看我带了什么好吃的。”这句话勾起了我的回忆,脑海里呈现出这样一幅画面:走廊里,潘宁逸拿着美味的零食与我一起分享,我俩边吃边笑……潘宁逸多大方,我只觉脸上滚烫滚烫的,我藏薯片,不就成了一个小气、吝啬、自私的人吗?

想到这里,我一溜小跑,来到“小猪佩奇”身边,从里面薯片。递给潘宁逸,“咔擦咔擦”,像小老鼠一样,我俩有滋有味地嚼着薯片,欢声笑语在客厅里回荡。客人走后,妈妈微笑着对我竖起大拇指,夸道:“居灵洁一点也不小气,真了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