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二三事500字

作者:陈玥彤 时间:2023-02-04

寒假里,我去了奶奶家,冬天的天气真是好冷啊!湖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天空中下着雪,雪花落在冰面上、大地上,到处白茫茫一片。

看到冰雪的湖面,我好想去湖面上玩,爸爸答应陪我一起去。我们穿上棉衣,带上手套,装备好以后就出发了。到了湖边,爸爸先慢慢地下到封冻的湖面,然后向我伸出手,拉我下去。哇,冰好滑呀!我一站到湖面,就滑倒了。

我和爸爸开始比赛滑冰,从我们站的地方开始,滑到湖中央,看谁先到。“预备,三二一开始!”我飞快地向湖中央滑去,爸爸紧跟着我,就差一点要追上我了。突然,我摔倒了,爸爸到了我的前面,这时,我迅速地爬了起来,奋力追了上去,结果,我超过了爸爸一点点,我获得了第一名。

接着,我们又开始进行打雪仗活动。我躲在树丛后面,拿着雪球,准备抛向爸爸。咦?爸爸哪去了?突然,啪,一个雪球打中了我的后脑勺。可恶,爸爸竟然搞偷袭!我拿着手里的雪球,狠狠地向爸爸扔去。可惜,雪球扔偏了,不甘示弱的我向爸爸追了上去。当爸爸转头看我的时候,我抓住机会,一下把雪球扔到了他的脸上,爸爸“啊”了一声,假装被我打疼了,用手捂着脸,眼睛却从手指缝里看着我在笑。太好玩了,我也笑了起来。

打完雪仗,我们回家了,吃完晚饭,我们出去放鞭炮,有小摔炮、“仙女棒”、超大号“仙女棒”。我手里拿着“仙女棒”,用香火点燃了它,只听“滋滋”几声,仙女棒亮了,我挥舞着“仙女棒”,在夜晚画着圆圈,好可爱的烟火,我真喜欢!

寒假里的生活,真是让我开心快乐,无法忘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