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你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作者:高雅婷 时间:2023-03-17

乐知是我们班上一位学习成绩好,又多才多艺的女生。她长得很美,像一个优雅的小公主,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就让我们从几件小事来了解一下乐知吧。

聪明娃

乐知从小就聪明,脑子转得快。有一天,大家给班级植物角的花草浇水时,写下了观察记录:“今天,花盆里新长出来几小根嫩绿的新芽……”可是谁也不知道这些小芽是什么植物。它们分别有两片叶子,形状像几只小蝴蝶。有的同学说是兰花,有的同学说是茉莉。可大家绞尽脑汁,谁也不敢肯定。只有乐知眨了眨眼睛,脸上露出了微笑:“我们可以去找班主任啊,他一定知道!”大家问了班主任,原来那是几棵小白菜,同学们都大笑起来。

女战士

乐知做什么事都会保持微笑,但是她真发起狠来,男生也比不过他。有一次五十米短跑比赛,乐知的鞋带没有系好,跑到半路鞋子就掉了。“哈哈哈……嘻嘻嘻……”她被同学们嘲笑了一番。刚开始,乐知有点儿发懵,但她瞬间醒过神来,咬了咬嘴唇,马上系好鞋带向前冲去,居然得了第二名,同学们又惊讶又佩服。

小天使

乐知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别人有什么难事,她都会过去帮忙。有一天,一个女同学摔了跤,痛得哇哇大哭。男生们围着她哄堂大笑,却没一个人帮忙。乐知跑过去瞪了男生们一眼,连忙扶起女同学朝医务室走去,男生们都惭愧地低下了头。医生夸乐知热心又能干,真像个小天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田乐知,一个聪明可爱、坚强又善良的小女孩。我由衷地想对她说一句:乐知,你真了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