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作者:周金航 时间:2020-08-04

我有一位同学他非常了不起,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李婉杨。她既学习好,又很乐于助人,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有一双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还有一张红彤彤的脸蛋和一头棕红色的头发。

她的学习非常好。上一次英语课,英语老师让她背诵英语句子,她二话不说,一字不漏地背了出来,同学都称赞不已。她能发音标准,口齿伶俐地和外国人对话,而我们却一句也听不明白。

她不但学习很好,而且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去公园玩的时候,旁边忽然传来一阵阵刺耳的哭声。李婉杨正要跑过去,我拦住她说:“我们还要去公园,马上天就黑了,如果天黑了,我们就没有时间玩了。”李婉杨说:“不行,我们一定要帮助他!”我们跑过去,看见一个小男孩掉到了一个水坑里。李婉杨拿出随身带的餐巾纸把他擦得干干净净,就这样,小男孩才停止了哭泣,一个劲向我们道谢。

李婉杨可真了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