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日记600字

作者:叶泽希 时间:2022-11-14

昨晚,妈妈说今天要去虎踞峡踏青,所以今天早上,我们早早就起来准备出发了。

车开到半路,我看向窗外,“哇!”我惊叹一声,发现路边的树上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小芽,不远处的桃树上开出了粉嫩的小桃花,再往前梨树上也开出了洁白的梨花。又开出一段后,一片金黄的花海映入我的眼帘,那是油菜花田。我摇下车窗,春天的气息向我袭来,各种花的香气,小草和泥土的芬芳,空气中弥漫着万物复苏的气息,我使劲儿地吸了吸,感觉城里几乎闻不到这种味道。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虎踞峡,刚一下车便看见了几张熟悉的面孔,哦!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呀。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地把所有的食材搬了下来,妈妈们就开始忙忙碌碌了起来,有的和面,有的洗菜,有的生火,有的包饺子,还有的在包包子……而我们小朋友则是去亲近大自然,摸摸路边的小草,闻闻小花的香味,听听小鸟的歌声,玩玩河里的水,捉捉小鱼小虾,整条乡间小路都被我们的欢声笑语给笼罩着。我们刚要休息的时候,听见妈妈们喊道:“吃午饭啦!”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到厨房,里面香气飘飘,馋得我直吞口水,洗手都顾不上,抓了一个包子就吃了起来。不一会妈妈给我端来了一碗香喷喷的炒粉干,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端来了一碗金黄的鸡汤;又过了一会儿妈妈给我端来了一碗饺子……我不停地吃呀吃,妈妈不停地端呀端,我的肚子从“扁豆”变成了“西瓜”,我再也吃不下了,于是放下手中的碗筷去散步了。小朋友三五成群地采花,还有一些在跑步……妈妈们就是时时刻刻地聊天,队伍十分壮观,散步散得差不多了,我们便开始往回走。我们来到一个凉亭里坐着休息,妈妈给我切来一块蛋糕,我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聊着等一下下河玩水的事。妈妈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烤火,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烧烤……我们累了就上去吃点烤串,吃饱了再下去玩水。

愉快的一天就在这欢声笑语吃吃喝喝里结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