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作文600字

作者:牛瑞 时间:2020-04-17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觉醒,是一个出门亲近大自然的好季节。这个周末,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踏青呢!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已经在家两个月没有出门了,还真的有些兴奋呢!

我们经过短暂地讨论,一致决定去怀远县的“老鼋塘湿地公园”游玩。决定以后,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开车出发了。一路上,经过了很多耳熟能详的景点,有“禾泉农庄”、“花博园”、“蚌埠闸湿地公园”等等,在途中我们还遇到了羊群和牛群呢!就这样一路说笑着来到了“老鼋塘湿地公园”。

进入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老鼋塘湿地公园”几个大字,十分显眼,旁边还有许多小树陪衬,非常漂亮。我们下了车,走在环湖的一条小路上,两边都是美丽的花朵和身姿楚楚的杨柳,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舒服极了。这是一个与绿色和健康为主题的公园,所以到处都是问候语。这里景色十分优美,到处鸟语花香,呼吸着春天那让人陶醉的空气,让我看到了从城市里看不到的美丽景色,眺望远处还有高山呢,这里真是一片“世外桃源”啊!我们还发现了码头、小桥、环岛,还有个运动场呢!我们在桥下和运动场又玩了一小会。

最后绕着湖走完一大圈,回到停车场吃午饭,带的东西很丰盛,我们下了泡面,开了午餐肉,吃了水果罐头,十分开心。用餐完毕,收拾好垃圾休息一会,我们结束了今天开心的踏青旅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老鼋塘湿地公园山清水秀,真是个踏青的好地方,小朋友们,你们有机会也可以来看看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