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下午

作者:张馨予 时间:2021-06-22

一天中午,我和吴钰彤去樊川公园游玩。

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非常炎热,让人喘不上气。四周竟然没有一棵树,知了不知道在哪里一直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我和吴钰彤早已热得满头大汗,头发一缕一缕地贴在额头上,脸也热得通红。看,就连小狗都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突然,风婆婆来了。我们顿时觉得很凉爽,迎着风走过去,看见了一片树林。树叶哗哗作响,树林里的一切都在欢迎风婆婆的到来。听,大树、小树都在热烈地鼓掌呢!我和吴钰彤在树林里欢快地奔跑,一点都不觉得热了。小狗伸出舌头刚想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舌头却被猛烈的风吹起来贴到了鼻子上,那样子真是太滑稽了!我们看见小狗搞笑的样子,都哈哈大笑起来,没想到的是,这一笑使我们打了好几个嗝。

在大风中,我们打着嗝,互相嘲笑;在大风中,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