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下午

作者:陈如意 时间:2020-10-07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们去湿地公园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非常适合出来玩。

我们来到湿地公园,很多很多玩的,看到那么多好玩的我开心的欢呼了起来,我们瞄到了一个地方,阿姨对我们说:一个人十块钱,这里很多东西都可以玩,有旋转木马、有蹦蹦床、有画画的、还有钓鱼的。我第一眼看到就是那个庞大的充气蹦蹦床,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脱了鞋往蹦蹦床跑。我们在那蹦呀蹦呀……越蹦越起劲,没一会儿功夫就大汗淋漓。接着又跑去玩旋转木马,木马一直转一直转,转的我晕头转向不知天南地北。咦,旁边玩钓鱼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呀,可是我对钓鱼不感兴趣。我又去玩蹦蹦床了,时间过得真快,两个钟就过去了,我和弟弟一瓶水都喝完了。

往不远处的右边望去,我又看到那个跳的很高很高的蹦蹦床,那可不是普通的蹦蹦床,那个蹦蹦床是把你绑紧之后有两个绳子固定在两个铁柱子上,下面还有一个黑黑的布,周边有很多弹簧,弹力很好,只要你轻轻一跳就可以蹦的很高,我们在那蹦上蹦下,妈妈看到那个东西感觉很不安全,对我们说不要蹦那么高,注意安全。我们玩的很累了,妈妈忽然遇到了她的朋友,于是妈妈和阿姨在聊天,一起看着我们玩蹦蹦床。

天有点黑了,妈妈接到一个电话,是舅舅打来的,请我们去吃肯德基,我听到开心的蹦了起来。

到了肯德基店门口,我一眼就看见了舅舅他们,上去会合后,舅舅跟我们说没位置了,我们去吃牛排吧,弟弟他不同意,姐姐说我们去旁边的店里吃汉堡,全部人都赞同。舅舅点了烤鸡,炸鸡翅,可乐,还有汉堡跟薯条,总之是很好吃的,点的食物都被我们吃光光了,真香!我们都吃的饱饱的,我真想再来吃一次啊。

今天真是玩的开心吃的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