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作者:曾习理 时间:2019-09-30

——游洋沙湖湿地公园记

今天我格外高兴,因为今天要去春游。太阳公公也跟我一样格外高兴,一大早就跳上了天空,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这是一幅多么欢快的风景啊!

早上八点不到,我就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谈着笑着,看来他们也跟我一样挺期待这一次春游的。

九点钟,我们准时上了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洋沙湖湿地公园。

首先我们去看了一个小小的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里面我们看到了许多瓷器。他们长相个个都很奇怪:有头很大身子很细的,有身子很宽头很小的。有方方的,也有圆圆的。

在这里我们还学到了做瓷器的步骤:第1个是选土,第2个是造型,第3个是上色,第4个是烘烤。接着,我们又去了另外一个小小的博物馆,那里面展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帆船。船帆上面刻着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文字:有“一帆风顺”、“马到成功”等等。船上运载的东西也不同。有的运的是士兵,有的运的是马,还有的运的是粮食。还有一些是清朝时候的帆船,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弹药。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了清朝时候的政府。之后我们就开始吃午饭了。

午饭后,曹教练带着我们一起去到了一个很像冰库的地方,我们一进到里面就感觉到凉飕飕的。虽然谢老师说那里的温度有20到25度,但是我们都感觉似乎是零下10度到零下20几度的温度。我们在“冰库”里画了一个雕像,还画了一个脸谱。我画的那个雕像是一个猫头鹰。我把猫头鹰的身子画的是褐色的,头再用紫色的画出来,然后再用黄色画外面的那一圈眼圈,最后再用蓝色点出他的瞳孔。画出来之后我觉得她可爱极了。

最后我们去玩了那个VR体验馆,我们还看了一望无际的花海。那里有许许多多的花:有红的玫瑰花,粉的月季花,黄的迎春花,还有紫的郁金香等等。我们看完这些花之后,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们就上车回家了。

今天真是十分愉快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