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而充实的寒假

作者:黄寅皓 时间:2021-03-08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晃一个充满愉快而充实的寒假就不知不觉过去了,它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一是感觉这个寒假非常特别。不像去年只能宅家,不能出门。今年可以出门,但不能出远门。虽然要戴口罩,保持卫生,但行动还算方便,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过得还算惬意。

二是保持了学习状态。每天除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外,还在线上学习了英语和奥数,既巩固了以往学习的内容,还学习了新的知识。坚持每天阅读,共读了11本书,坚持写日记,寒假期间共写日记12篇,发表日记5篇,同时,还坚持每天锻炼,收获很大。

三是学会了做家务。学会了自己洗袜子、擀面条,还帮助奶奶包饺子,坚持每天扫地、拖地,与爷爷奶奶一起进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

四是参加了多项社会活动。做志愿者,当楼道长,打扫楼道卫生,去新华书店整理书籍,到社区参加阅读活动,制作灯笼庆元宵节等。

春天已经来了,它推着我们前进。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新学期,我一定按照卢老师的要求,满怀着美好的希望,充溢着奋斗的豪情回到学校,以燃烧的姿态点亮崭新的新学期,以足够的力量开始新的学习,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