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作者:黄文霖 时间:2022-11-14

上塘河,杭州历史上的第一条人工河。我是多么的幸运啊,这条河就在我家后面。你是否想参观了解一下这条河呢?那么,就让我带你走近这条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河流吧!

一座月牙形的大桥横跨在上塘河上,十分壮观。走到桥上,仿佛坐在一艘月亮船上,这时整条河的美丽景色尽收你的眼底。

白天,上塘河被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河面散发出金色的光芒。河水轻轻地拍打着岸边,岸边停泊的小舟随着河水一晃一晃的,发出一阵阵“啪嗒、啪嗒”的声音,伴随着小鸟的鸣叫,合奏成了一首动听的小曲。

你想坐船吗?那就随我来吧!我家不远处就有一个码头,那儿停泊着一艘艘小木船。登上小船后,伴着双桨的划动,沿途的风景令人沉醉,不知不觉就到了夜晚。这时候,皎洁的月光照耀在上塘河上,整个河面变得银光闪闪,水面上的波纹如鱼鳞一般,整齐地泛着亮光。等到小船靠岸,相信你一定会觉得刚才是到了哪个仙境,让你流连忘返。

这就是我家乡的好地方,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上塘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