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

作者:蔡宸鑫 时间:2021-11-22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这个地方在我们福清平潭的海边,它的特别之处就是传说中的“人鱼公主的眼泪”——蓝眼泪,如梦如幻,美丽极了。

根据我的了解,蓝眼泪其实是一种自带荧光的微生物,被科学家称作为“海萤”。蓝眼泪被潮水冲上去岸后,只能生存大概几十秒的时间,一消失也就意味着它生命的终结。

蓝眼泪出现的时间是五一节期间,因为五一节期间的温度是在二十度左右,再加上南风天,并且在涨潮时蓝眼泪就是出现在岸边,如果想看蓝眼泪的人,就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好时机。蓝眼泪晚上出现,一般都是在晚上10点以后,太早去也看不到的。

记得我去看蓝眼泪的时候,夜幕降临,一股咸鱼的腥味直逼向我的味蕾,这就是大海的味道呀!一朵朵浪花拍打在岸上,发出了汹涌澎湃的响声,夹伴着海鸥在天空欢叫的声音,海水发出了蓝色的光,像一簇簇蓝色的火焰在燃烧着,真的像传说中的“人鱼公主的眼泪”。我飞奔过去,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我捡起一根木棍,在海中划出了一条线,就像武士的利剑,发出了蓝色的光,威风极了。如果你也在场的话,肯定会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的吸引。我用脚踢出了一朵朵浪花,像一只只蓝色的蝴蝶跟在我脚下……

大自然真是太美妙了!这么美丽的蓝眼泪,你想去看一下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