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作文500字

作者:龙珂 时间:2022-09-28

暑假的一天,我来到了闻名中外的五岳之一——泰山。在此之前,我对泰山的风景十分好奇。

刚进山,只见两旁树木像士兵一样挺立在那里,威严地审视着站在那里的人。绿荫像坑坑洼洼的岩石一般稀疏。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人们身上一闪一闪的。像水中的波纹一样轻柔。

走到半山腰,只见山顶旁有浮云环绕。为山顶铺上了雪白的毯子。稍后我们坐上了缆车,四周的树木仿佛向后倒退一般。向下望去,有许多大块大块的岩石。下车后,再走一段路,便到了山顶。

到山顶,我不禁感叹到百闻不如一见。数次听说过泰山的壮丽、古树的繁茂、云海的梦幻。可如今才知道,书中写得远远不及现时的好看。向下望去,各处的山峰从一个庞然大物变成一个只有汽车大小的山。山间的小路有的被丛林隐藏,有的像丝带般环绕在山上。可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走到一处栏杆旁,便看到云海,可当我伸手摸的时候,却什么也摸不到。周围都是云海,仿佛自己被包围了。

下山了,听到小贩在四处叫喝,听到人们叽叽喳喳地谈论。听到有不少小朋友在埋怨。这时我想到,我当初要是放弃,就会看不到山顶的美景了。坚持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回家了,我脑海里却是泰山的美景。使我能沉醉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