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爬山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0

今年国庆节的第一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三口带了一瓶水,三个苹果向郎茂山出发。

刚一进山门,就看见就有人在山上开地种的菜,我仔细看了看是冬瓜,有大的,有小的,大的有十来斤重,小的比我的拳头还小,毛茸茸的,我叫它“冬瓜娃娃”,太可爱了。在菜园的旁边,有一颗“歪脖子”树,它的树枝分叉处离地面约一米二左右,我踩着树杈爬上去,慢慢转过身来,感觉离地面好高啊,我很紧张,怕摔下来,吓得我喊妈妈来扶我,妈妈说:"你只要牢牢抓住树干,就掉不下来。"我只好克服恐惧,慢慢直起腰来,发现没那么害怕了。

现在我们正式爬山了,边走边欣赏风景,秋风凉凉的,山上的树叶大部分是绿色的,中间夹杂着红树叶、黄树叶,很漂亮。不知不觉我们就爬到了山顶,我们看到了济南的全景,高楼林立,汽车象玩具车一样在马路上蠕动,远处的英雄山纪念碑好像好像只有半米高,济南的东南面都被群山包绕着,形成了南高北地的地形。在路边我发现了各种漂亮的石头,(都有什么样的石头?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有的象太湖石,真想把它们搬回家啊,由于石头太重,我只好捡了一块跟我两个拳头合起来这么大的石头,一层一层的,就像千层饼一样,爸爸说是页岩石,我准备回家把它冲洗干净,摆在桌子上欣赏。在山顶还有健身器材,其中有做仰卧起坐的器材,我一口气做了11个,特别高兴

我们玩完了就下山了,下山的路走的人比较多,有的石头磨的很光滑,我差点摔倒。

今天爬郎茂山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既锻炼身体又增长了见识。以后我还会再去爬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