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记300字

作者:薛景心 时间:2021-04-21

春天来啦!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爬山,我们来到山脚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顺着蜿蜒的台阶走在翠绿的树林中,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路上鸟语花香,温暖的春风吹红了鲜花,吹绿了大地,吹蓝了天空,我们仿佛来到了春的世界。我看到许多各种各样的树,有的树枝条弯弯扭扭的,叶子尖尖的,就像一根根绣花针;有的树又高又直,它的叶子像碧绿碧绿的青苹果,一阵风吹来,叶子哗啦啦地响,就像在唱歌。有的树像撑开的大伞,叶子椭圆形的,十分茂密,为我们遮挡阳光。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和弟弟看到路边的小花开的很鲜艳,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我多想摘一朵来玩玩呀,可是一想这样要弄疼小花,只好把手又伸了回来。

就这样我们边登山边观赏风景,一路走走停停,终于登上了山顶,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