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作者:于佳乐 时间:2022-06-17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它叫做《熊出没》。相信大家对这部动画片都不陌生,喜欢看这个动画片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它非常有趣,每一次我和弟弟看的时候都会哈哈大笑。

这个动画片主要讲的是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对熊兄弟,一个叫熊大,一个叫熊二。它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和专门砍伐树木的光头强展开一场场激烈的斗争。记得有一集讲的是:光头强出来砍树,正好被熊大熊二看见了,可是光头强没有发现它们,熊大熊二它俩偷偷跑到光头强后面朝着光头强大吼了一声让光头强吓得赶快跑回家。光头强出来破坏一次森林,熊大熊二就把他赶跑一次。熊大熊二它们不仅勇敢,还非常聪明,总是能够用自己的机智打败坏人,保卫着自己的家园。我最喜欢的是熊二,它憨厚善良,也很有趣。它的力气非常大,它总是喜欢帮助弱小的动物,光头强来砍树的时候,它强壮的身体总是能够阻挡光头强的来袭。

我要向熊大、熊二学习,遇到坏人要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敢战胜一切!同学们听我讲完这部动画片,有没有喜欢上呢?喜欢的话就抽时间看一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