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作文500字

作者:韩宗钊 时间:2020-10-24

1、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作文(作者:韩宗钊)

电视是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神奇的窗口,当人们打开电视的时候,往往会被电视里多彩的内容所吸引。而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是——大“真”探。

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能告诉我大自然的神奇,和一些感人的动物故事。

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内容是——深海中的传奇。

在地球的太平洋深处,生活着一群鲸鱼,它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那里,它们的鲸鱼首领是一条年龄较大的老鲸鱼。但由于海底气温的变化,他们不得不像其他陆地动物一样,转移到更适合它们生存的地方。但是,事情的发展往往与它们想象的截然不同。当它们游了大约几天后,悲剧发生了。它们中了一个“大奖”,一群偷猎者围住了他们。在海洋中偷猎比陆地上难得多,他们已经在大海上呆了好几天了,这一群鲸,就像甘露一样,给他们送来了希望。于是他们对鲸鱼们展开了追杀,鲸鱼们侥幸逃脱。可过了几分钟后,它们又回来了,并且发出了凄凉的叫声,偷猎者大喜,掂起机枪就是一顿乱扫。可鲸鱼们这次没有逃跑,还是一直在发出那凄凉的叫声。最后,鲸鱼们在死了几个同胞的情况下,离开了!不知是不是报应,偷猎者头目想追击时,突然发现,油舱漏油了,偷猎者们面面相觑。原来,是鲸鱼们闻到了油的气味,想赶过来提醒他们有油舱漏油了,可那些偷猎者们却将它们给杀了几条。

其实动物和我们一样,在看到别人遇难时,也会给予帮助。虽然它们不会像人类那样说话,但它们也有无私的大爱。所以,我们大家要保护动物。

大“真”探,它就像一本自然界的百科全书,只要是关于自然界的问题,它都能解答。

2、我喜欢的电视节目口语交际(作者:沈佳慧)

电视机是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也是人们休闲娱乐媒介。当你每天打开电视机时,总会被缤纷的栏目、多彩的内容所吸引。而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是――《动物世界》。

首先,这个栏目让我认识了许多千奇百怪的动物,领略了世界的神奇,了解了自然法则。其次赵忠祥那动听的讲解,电视上优美的画面,动物中那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一只水牛被两面夹击的故事。在一个深夜里,一群母狮正在追赶一只与牛群走散的水牛,那只水牛竭尽全力地跑。不小心滑到在水边的山坡上。当水牛准备下水,躲避狮子的追击时,水中游来了一只鳄鱼。这时水牛可进退两难了。我看到这惊心动魄的场景,不禁为老牛捏一把汗。这时的老牛上去死,下去也是死。水牛站在土坡上,无助的眼神,仿佛在乞求母狮子快点离开。母狮子在岸上徘徊几圈,见水牛没有上来的意思,于是它们便假装离开。然后悄悄地埋伏在远处的树丛中。水牛看见了,以为来了希望,立即冲上坡。可当他的脚踏上坡时,就被一群埋伏在远处的母狮子蜂拥而上咬死了。节目结束后,我不禁为水牛的遭遇而感到伤心。更为母狮子的勇猛和策略感到佩服,动物世界真是一个弱强肉食的世界呀!

《动物世界》这个栏目告诉我们许多有趣的故事。让我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同时领略自然界的法则。

3、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作文(作者:陈嘉欣)

电视是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媒介。当你每天打开电视机时,总会被缤纷的电视栏目、多彩的内容所吸引。其中,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是——《动物世界》。

这个栏目我明白了:不仅人和人之间有感情,动物与动物之间也有感情!

这个栏目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地方非常干旱。有一头母牛和一头小牛,它们的主人没有多余的水给它们喝,母牛就去街上找水喝。母牛突然看见一辆盛满干净水的水车从大路上经过,就立刻朝水车方向奔去,水车司机看到母牛拦住了去路,就赶紧把车停了下来。母牛就蹲在水车面前一动不动,不管司机怎么按喇叭,它仍旧一动也不动。那头母牛的主人从人群中挤了进来,看见了这头母牛,非常生气,就举起鞭子使劲地抽打那头母牛,但母牛仍然是一动也不动。水车司机知道了这头母牛的事情,很同情它,便拿出一个水杯给母牛盛了一杯水递给它。虽然母牛也很口渴,但它却把水让给了它的孩子喝,小牛喝完水以后,母牛定定地看着那位给它水喝的人,好像在说:“谢谢你!你真是我孩子的救命恩人啊!”然后,母牛就带着小牛离开了人群。

望着它们远去的背影,我想:“母爱真伟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