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

作者:周静 时间:2019-12-12

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舟山的枸杞岛。这座岛就像一个巨大的枸杞。

它是一个在海上的小岛,而且是一座又大又美丽的小岛。这个小岛上很有趣:比如有无人居住的村庄,整个房屋上都爬满了长青藤,都是年久失修的两层小楼,据说有几十年历史了。我们怀着好奇心顺着台阶一步步向上吃力的行走着才来到了这个无人村的。里面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沙滩,大家都叫它"大王沙滩"那儿的沙子又细又软,踩上去特别的舒服。那儿还有很多的小吃店,说到吃的,晚上在大王沙滩后面的一条街上,别提那儿有多热闹了,真是人山人海。那里有海胆、鱼干、海鲜烧烤、海鲜火锅等等好吃的美食,我这个小馋猫可是样样都不放过要去尝尝鲜哦!我们这次去正好赶上了一年一度的沙滩音乐会,我们在海边尽情的玩着沙子,听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不远处还传来海风扑打着海浪的声音。那儿房子的造型也很奇特,房子上有像小狗、小猫、小鸭、小兔等等形状的东西,我很好奇也佷喜欢。

我爱枸杞岛,你们呢?如果你喜欢,你随时都能去哦!啊!美丽又富饶的枸杞岛,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