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画片日记300字

作者:梁家琪 时间:2021-12-04

早晨起床,窗外又下起了雨,我听到了雨“滴答滴答”的声音。推开窗,好清新的空气呀!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滴碰撞到水泥地上,腾起一层淡淡的水雾。天空、远方都是灰白色的,朦朦胧胧的,但天地间的万物又都被雨给洗净了。

我伸了一个懒腰,打开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着动画片——《熊出没》。这是一部国产的动画片,很有意思,每次看得我都哈哈大笑。不仅好笑,而且还有很多的道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天看的这一集内容是:森林燃起了熊熊大火,狗熊忙着去灭火,可是火越来越大,熊实在没有办法。它们想到了光头强,于是火速跑去叫醒了熟睡的光头强,他们一起灭火,拯救他们赖以生存的森林,终于,大火被扑灭了,森林里的动物们也得救了。看完这一集,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们要保护大自然,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而乱砍乱伐,否则,无论是人和动物都没有家了。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大家才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青草香、浆果甜。

我还喜欢听它的主题曲:鸟儿在头顶把森林叫醒,春天空气让我很舒服,天上太阳已红扑扑,青草香浆果甜,喝着露水靠着树,每次我都是一边哼着歌,一边识字。心想着有森林真好,森林让动物们快乐地生活,也提供了人类生存需要的氧气和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