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玻珠日记300字

作者:安雨轩 时间:2021-12-04

星期日,我和姐姐在家里弹玻珠,刚开始,看着这些像宝石一样的玻珠,我舍不得弹。我拿着玻珠在手里滚来滚去,姐姐从我背后突然袭击,吓得我把玻珠丢了出去。我立刻抱怨:“你干什么?”姐姐说:“谁叫你不小心。”在争执不下的时候,爸爸向我们走来说:“我陪你们弹玻珠,停止无所谓的争吵。”我们点了点头说:“好呀,好呀。”

我们分好玻璃珠,开始了这新的比赛。这场激烈的比赛,一开始就是高潮期。爸爸伸出右手,拇指压在中指指甲盖上,用力一弹,弹珠猛得往前一冲,把我的弹珠撞飞了。姐姐呢,也不甘示弱,把拇指压在食指指甲盖上,用力一弹,弹珠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撞翻我的弹珠。

看到这两员大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迫不及待地想打赢姐姐。我把弹珠稳住,伸出手指,两眼紧紧盯着弹珠的目标——爸爸的弹珠,用力一弹。只见弹珠像火箭一样飞出去,瞬间弹飞了爸爸的弹珠。

“耶!”我高兴得欢呼起来,“我赢了!”

“好,算你赢了!”爸爸和姐姐也笑眯眯地说。就这样,我成了家中的弹玻珠之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