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河边捞鱼

作者:李颖 时间:2020-09-17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早早地吃了早饭,开开心心一起去小河里捞鱼。到了小河边,我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右手拿起捞鱼网,两眼睁得大大的一直盯着河里,只要河面上泛起水波,有小鱼游过,我就把网撒下去。

只要鱼儿出现在哪里,我立马就把网撒到哪里。一下、两下、三下……每次都是满怀希望撒下网,可是最终却总是空网。我开始泄气了,吵着要拉妈妈回家。就在我们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突然妈妈大叫起来:“看,那里有一条大大的黑鱼。”妈妈的话音一落,我立马就撒下了鱼网。“成功了,成功了!”我欢呼起来,“妈妈快来帮忙呀,我捞到一条很大的黑鱼!”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地把那条黑鱼从河里捞了上来,放进我们随身携带的桶里。看着桶里的这条大黑鱼,我和妈妈乐开了花!

从那以后,我做任何事情,都善始善终,永不放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