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放风筝

作者:孙佳雯 时间:2020-09-18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东太湖去风筝。我听了非常兴奋,眼睛时不时的往钟上看。

终于,出发的时刻来到了。爸爸驾驶着轿车,快速地向,目的地——东太湖奔去。停好车,忽然,爸爸一拍脑门,说:“完了,我们还缺个风筝。”哎,万事俱备,只欠风筝。

我精心挑选了一个风筝。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嘴巴和长长的“尾巴”,它的身体呈一个三角形。当我满意的对我的风筝笑了时,抬头望着天空,风筝多得像夜晚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

我加快脚步,来到一块“高手”区。(越往后,人越少,后面的人放的都很高)我把风筝放在地上,把线拉出来一点,爸爸说,今天风大,咱们的风筝一定会飞的很高。说话间,我已经奔跑起来,风筝也悄悄的飞了起来,我便加快了放线的速度。

转眼间,我的风筝与其他风筝一起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中,为美丽的春天,添上了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