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煎鸡蛋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今天我学会了煎鸡蛋,可不简单哩!

和蔼可亲的妈妈就是我的老师。我蹦蹦跳跳地来到冰箱前,欢快地取出一枚白胖胖、椭贺形的鸡蛋,在事先准备好的牵连轻轻敲了几下,再用力一掰,鲜黄的蛋黄随着透明的蛋清一起慢慢地流进碗里,好像是舍不得它们的蛋壳小屋,想多留一会儿呢!

终于开始煎蛋啦!我让妈妈把煤气灶打开,等锅烧干了,我马上倒了些油流进锅里。妈妈在旁边说:“等油烧热了,才能倒鸡蛋哦!”不久,缕缕青烟冉冉升起,我立即倒下鸡蛋。忽然间,鸡蛋上冒出许多泡泡,等泡泡变大了,我连忙用铲子把煎蛋翻了个身,把泡泡挤破,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煎蛋就“缝”上了金色的花边,真美!过了一会儿,香喷的煎蛋做好了。

我端着鸡蛋,迫不及待地请妈妈品尝,妈妈尝后笑眯眯地说:“烧得比我还好吃,真棒!”

我终于学会了煎鸡蛋啦,好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