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日记400字

作者:曲腾毅 时间:2022-06-14

打开童年的天窗,里面有许多的回忆,有开心的、有难过的……那些有趣的故事,如同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在我回忆的天幕上闪烁,其中有一枚“快乐星”,常常令我打开记忆之窗——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海边,我准备用沙子来搭建一辆汽车。于是,我找了一片空地,开始疯狂地收集沙子。挖着挖着,我感到身体越来越沉,转过头去,突然发现我挖的沙子不见了!

“咦,沙子哪去了?”我自言自语道。这时,妈妈转过身指着我的袖子,哈哈大笑起来。我看了看袖子,也笑了。原来,我挖沙子的时候用力过度,竟然把沙子都挖进了自己的袖子里,难怪身体会感到越来越沉呢……

我刚把袖子里的沙子都清理干净,又感到脚底一阵疼痛。原来,是一只小螃蟹夹住了我的脚。我疼得哇哇大叫,妈妈还嘲笑道:“不就是一只螃蟹吗,你怕什么。”我用力甩着螃蟹,它居然真的飞了出去,恰巧飞到妈妈身上,刚才还幸灾乐祸的妈妈也害怕起来,我心想:“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最后,我的“汽车”也没有搭建好,因为害怕螃蟹的妈妈,把原本的沙子踩得到处都是……

尽管如此,那天蔚蓝的大海,明媚的阳光,快乐的笑音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