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优秀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作者:吴优 时间:2020-04-17

每当我经过以前住过的旧房子时,我就会想起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

那旧房子是我四岁时住的,楼下有一棵光秃秃的树。树不是很高,但是长了很多短粗的分岔的树枝,小伙伴们都爱爬它。从它最矮的树枝爬上去,再从高最高的树枝上跳下来。他们都觉得非常好玩。可我不敢,毕竟我可是有“恐高症”的。

终于有一天,我也忍不住了,就也爬上那棵树。结果,才爬上一根很矮很矮的树枝,我就摇摇欲坠了。我害怕地抓紧了树枝,怕掉下去,我考虑了下,决定下去,哪知,我双脚一下子踩空,就脱离了树枝,整个人悬在半空中。还好我双手紧紧抓住了树枝,没有掉下去“摔死”。

“哇,救命啊!”我害怕地大喊。

小伙伴们闻讯赶来,看我这副样子,说:“你跳下来啊!”

“可、可我跳下去会摔死的啊!”

“怎么可能,我们都跳了那么多次了,也没见死啊。”

我望着似近似远的地面,想:我真要跳吗,可是……

还不等我想清楚,我的手就再也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和粗糙的树皮了,掉了下去。

我掉在下面的草地上,也没觉得哪痛,到是小伙伴们围着我打趣的说:“怎么,死了没?”

“哼,才没有呢。”我拍拍身上的灰,走了。

每当想起这事,我就哭笑不得,在我眼里以为可能会摔死人的高度,其实摔下来连疼都不疼。

不过这事也让我明白了:什么事情都要试试才知道你行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