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者:孙浩钦 时间:2020-12-14

童年趣事之“喝水”事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里肯定有一些趣事,它们绚丽多彩,五彩缤纷,充满了回忆和快乐。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童年“喝水”事件,这件事可是我“回忆录”中,很惊险的一件事哦!

一次,暑假期间,我们家一起来到了度假酒店,想在这里消磨我的长假。在酒店里,我们时而散步,时而品尝“山珍海味”,时而在月亮下看海,时而在酷暑下冲浪……总之,玩的十分开心,可是在倒数第二天,我受到好大的惊吓!

当天,我开开心心的跟随爸妈来到泳池边,当时,我只会憋气,还不会游泳,但泳池的深度我可以接受。就这样,我只带上护目镜和泳衣泳帽就下了水,下水后,我直接向前走,并不觉得有困难。接着老爸突然向我泼起水来,我来不及反击,直接带上护目镜,憋足一口气,把头缩进了水中,然后往其他地方走,走了一半憋不住了,赶紧吐了气泡,并将头伸出水面,结果我脚下一滑,人一下子滑了下去!“咕咚!咕咚!……救……命!”我还没喊出口,就沉了下去!我慢慢闭上双眼!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意识到我还在水中,我赶紧自救!我先保持冷静,然后快速找到了岸边,并上了岸!啊,我得救了!

这件童年趣事,令我终身难忘!我的童年,多姿多彩!这就是我的趣事,你有没有趣事呢?

蒋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开头就非常吸引读者的好奇心,让人迫切的想要知道什么是“喝水事件”。接着第三段小作者就来给我们解惑了。猝不及防的滑进了水中,是一件非常危险且窒息的事情,但是小作者很快冷静下来并展开自救,真的非常厉害!确实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