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五年级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4

看到“童年趣事”这个标题,我就想到了著名人家高尔的《童年》,现在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自由的、快乐的,幸福的,每个孩子的生活中都会经历一些一样或者不一样的趣事。当我回忆童年有趣的时光,不禁会想起……

在我大概四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理发。正当理发师拿着剪刀向我走去,我赶紧“逃”到妈妈的身后,周围的人都“咯咯”直笑,嘲笑我的胆小。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说让重新坐在椅子上。就当我自以为九死一生时,只见我我的头发“刷刷”地飘下来,其余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好奇与疑惑……

一回到家,我便拿着玩具剪刀开始工作了.我把卫生间的门掩上,先拿着妈妈的摩丝学着理发师的模样喷了一下头发,然后就用玩具剪刀在那剩余一点儿的可怜的头上左一刀,右一剪,还时不时玩弄着掉落在地上的头发,最后用毛巾擦了擦头发。理发完成了,我开心地照一照镜子,乍一看,我竟然变成了一个“小和尚”,我瞬间崩溃了!好像是老天故意火上浇油,只听见妈妈在卫生间外面说:“怎么这么久还在里面,干什么呢?”正说着,妈妈打开了门,只听一见一声尖叫“啊!”,闻声而来的爸爸、爷爷、奶奶看着我一阵大笑。那几天,我都不敢出门了,生怕外人象外星人一样看着我。这种教训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情,却感觉当时的我蛮可爱的,这件学理发之事非常有趣!你觉得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