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作者:李立言 时间:2020-09-03

我三岁半的时候,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朋友李招弟玩打水仗。我和他一人一支水枪,一人一个盆子,盆子里放满水。突然,我发现我的盆子里有一个月亮。于是,我就叫李招弟过来看,我们想着用水枪把月亮吸出来,却发现吸出来的是水,并不是月亮。我又提议要把月亮捉住!我们想来想去,后来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把李招弟盆子里的水倒掉,然后把月亮盖住,这样月亮就被捉住啦!我俩兴奋得手舞足蹈。

第二天,我告诉爸爸,我捉到了一个月亮,叫爸爸去看我捉到的月亮。我神秘地打开盆子,却发现月亮不见了,我懊丧极了,爸爸笑着对我说:“你捉到的只是月亮的影子!”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到了晚上,我又把一个盆子装满水放在地上。我看了看天上,有个月亮,又看了看盆子里的月亮,原来盆子里的月亮真是月亮的影子!我这才恍然大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