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日记500字

作者:李羽灿 时间:2020-11-04

童年给我留下许多印象深刻的游戏,如鬼抓人、打雪仗、三个字、写王字,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捉迷藏。

有一次,那天是紫阳的生日,紫阳邀请我和她的一些好朋友去她们家,我给紫阳准备了一个精致的礼物。到了他们家,紫阳的妹妹想玩捉迷藏,紫阳先说了一下游戏规则:“不能躲进厨房。找的人不能偷看,要数50秒。”

游戏开始了,先是由诗依数数,我们赶快躲了起来,因为她数的快,所以我只好藏在了门后面。这时,诗依走进我藏的房间,我立刻心惊胆战了起来。她猛的一下把门推开“哇”的叫一声。我们吓得魂飞魄散。她把我找见了,接着,我们找见了清媛、佳瑶、紫瑶、紫婷。可就是半天找不见段子晨。我们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就是找不见。

“我在这儿”段子晨大声的说。

声音好像是从主卧传来的,我们到了那个房间,把门后、柜子里都找了,就是没有,我突然想起了窗帘后面。过去一拉帘子她就在里面,段子晨从里面蹦了出来,我觉得自己可真聪明。

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这次是我找大家,我快速的数了50秒,就开始找大家了。我先在一个衣柜里,一下子找出了四个人,我接着又在门后面找出了紫阳,就差佳瑶了。可到处都找不见,最后他居然从桌子下出来了,他藏的地方可真隐蔽。

捉迷藏真好玩,和自己的伙伴一起玩,真是值得珍惜。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内容翔实,叙述清晰,文笔自然流畅,语言质朴平实。小作者记叙述了童年时代玩捉迷藏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童年生活的无比眷念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