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奶奶过生日

作者:黄寅皓 时间:2021-09-07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们一家都非常高兴

上午一大早,全家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了,爸爸妈妈去市场买来了大螃蟹,妈妈带弟弟去蛋糕店买来了生日蛋糕,爷爷打扫卫生,整理桌椅。当时我正在上网课,我想我也做点什么吧!于是灵机一动,就去爷爷的书房拿出我的小黄人存钱罐,从中拿出了唯一的一张100元包起了红包。

当我上完课,来到餐厅,看见茶几上摆放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散发着香甜的奶油味。再往里走看见一桌子丰盛的饭菜,有鲜香的螃蟹,美味的黄鱼……厨房里,爸爸和奶奶一人一个锅正在炒菜,好像在比谁的厨艺好呢!

不一会儿饭菜做好全上了桌,爸爸点上了生日蜡烛,奶奶戴上了生日帽,全家人一起唱生日歌,我看见了奶奶的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泪花。奶奶许了个愿,吹灭了蜡烛,我们一家人一起分享大蛋糕,小弟拿到蛋糕后就埋头大吃起来,小弟吃完了,一抬头,大家就哈哈大笑起来。我问:“你们在笑什么?”妈妈说“让你弟弟去照镜子吧!”小弟一照镜子,我也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小弟的脸上有许多奶油,成了一只大花猫。小弟洗干净脸,回到了饭桌前,吃完了一盘蛋糕,全家人一起举起酒杯,祝奶奶生日快乐

今天奶奶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祝奶奶天天开心健康长寿!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