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日记400字

作者:施章埼 时间:2021-09-24

我叫施章埼,我的爸爸姓施,妈妈姓章,所以我的名字由此而来。我的出生把两个小家庭变成了一个大家庭。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大家庭的成员都聚在一起了。爸爸妈妈在厨房里准备着饭菜,一走进厨房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爷爷奶奶奶和外公外婆在客厅里嗑着瓜子,讨论要建一座大房子,大家住在一起。听到这个好消息后,我和妹妹激动得一蹦三尺高。高兴地喊:“太好了,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一大家子住在一起了。”

很快就到了吃饭时间,大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准备开饭。爸爸从厨房里端出香喷喷的饭菜,大家品尝了一下爸爸的手艺,都称赞他做的好吃,爸爸的脸上笑开了花。接着妈妈拿出了一个蓝色像一座城堡一样的蛋糕,又拿了一根蜡烛插在蛋糕上面,然后关上灯,点亮蜡烛。在烛光下,“城堡”越发美丽,尖尖的房顶,明亮的窗户,看着看着仿佛觉得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家。“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心里暗暗许下愿望,希望全家人永远在一起,身体健康,永远幸福。许完愿望后,妈妈打开灯说道:“今天你是小寿星,你来切蛋糕吧!”我兴奋地拿起刀,小心切开,把蛋糕分给大家。大家吃得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看到全家人乐呵呵地吃着香甜的蛋糕,我觉得蛋糕的味道不仅是甜的,更是幸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