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续写故事

作者:成贞羽 时间:2021-11-23

今天是我的同学李晓明的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一直都是他的奶奶在照顾他。于是,我和同学们打算给晓明过一次难忘的生日。我们用自己的零花钱凑起来给他买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生日蛋糕。

放学后,大家一起去取蛋糕,随后来到了晓明家。晓明看见我们,十分惊讶。不过看到我们手上拿的东西,似乎明白了些,他感动得说不出活来。

生日会开始了。一位同学把灯关掉,我们全班就很默契地唱起了生日歌,歌声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洪亮。有的同学歌还没唱完,就迫不及待地给蛋糕插上九根蜡烛,一根一根点燃起来。晓明许完愿后,眼含泪花,激动得把蜡烛吹灭了。

这时候,晓明的奶奶颤颤巍巍地拿起蛋糕刀,给我们每人切了一块蛋糕,显然,奶奶也很激动。刚分完,有个同学趁晓明不注意,在他的鼻子上抹了一点奶油,并大声祝他生日快乐!接着越来越多的同学都拿着奶油往他脸上抹。不一会儿,晓明的脸上就像开满了白花。于是,同学们都玩开了,开始互相打起了蛋糕战。大家脸上、头上、衣服上都是蛋糕,有的跑,有的追,热热闹闹的,不一会儿,所有人的身上都开满了白色的花。

晓明的生日可真是难忘啊!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一会就结束了。这一天,会不会有很多同学都在做着香甜的美梦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