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作者:伊涵瑜 时间:2021-04-06

明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今天放学以后去给妈妈订一个8寸大的蛋糕,我心里想着,等放学以后,让奶奶和我一起去面包店。放学以后,我用了我最快的速度跑回家,让奶奶和我走了。

到达蛋糕店后,老板给了我几张选择蛋糕用的菜单,我看了又看这几张菜单,一开始准备选一个巧克力蛋糕,但后来,我又看中了一个水果蛋糕,我让老板在蛋糕上写“妈妈,生日快乐!”六个字。订完蛋糕,我回到家没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她非常失落。

第三天,我把蛋糕取完之后,藏着冰箱冷藏室里,等到妈妈回来以后,我把蛋糕拿了出来,她非常高兴,说要带我们出去吃,我们来到一家饭店痛快地吃了起来,回到家我把礼物送给了妈妈。我们洗完澡,上床睡觉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