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喝水的故事新编

作者:柳依汀 时间:2021-06-25

炎热的一天,乌鸦太渴了,想去找水喝,可是它好像找遍了全世界也没有找到一滴水。

这时乌鸦灰心丧气地回到了大树上,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瓶子,瓶子里正好有水。但是乌鸦的嘴又短又粗,根本喝不到水。这时乌鸦心想:“我为什么不是丹顶鹤,而是一只又黑又笨的乌鸦呢。”

就在乌鸦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只鸟飞过,对乌鸦说:“在这最东边啊,有一条河,河水很深,足够你喝的了。”乌鸦听后很感谢小鸟,乌鸦飞了三天三夜才飞到了最东边的河边上,它张开了五天没有喝水的嘴,大口大口的喝起来,把这一条河的水都喝完了。就这样乌鸦成了全球最能喝水的网红,有一些小动物都来看乌鸦喝的那条河成了什么样子的。而乌鸦现在已经一个月不用喝水了,也胖得不能走路了,每天都有小动物来给它送饭。

从此,乌鸦也就只能在床上坐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