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故事新编

作者:杨东峻 时间:2021-06-10

有一天,小红帽的奶奶生病了,小红帽的妈妈让小红帽去看望奶奶,于是,小红帽带上了一顶红帽子,带着拉丝的高粱饴和珍珠奶茶,骑着小驴就去了......

在路上小红帽遇见了白雪公主。

“你好,小红帽。”白雪公主微笑着说道。

“你好,公主。”小红帽微笑地回答道。

“小红帽这么早到哪里去啊?”

“我要去奶奶家。”

“你围裙下面有什么呀?”

“高粱饴和珍珠奶茶,昨天我做了一些高粱饴和珍珠奶茶,可怜的奶奶生病了,要吃点甜的才能恢复过来。”

“嗯,真是个好孩子,送给你个苹果吧!”

终于小红帽到了奶奶家,就在几分钟前,大灰狼饿了,便走到了这里敲了敲门,问道:“有人吗?”奶奶推开了门,大灰狼就吃掉了奶奶,装病躺在了床上。

小红帽拿钥匙打开了门,眼睁睁地看着奶奶,大灰狼一脸问号,“你为什么不问我的眼睛那么大?为什么不问问我的鼻子那么长?为什么不问我的舌头那么大?”原来小红帽在学校非常怕老师提问,所以她一直摇头,小红帽拿出食物给大灰狼,大灰狼问:“这是什么?”“这是牛油果味的高粱饴,我给你拉一个。”大灰狼感觉很好吃,于是他们一起拉上了丝。吃完后,他们又喝上了奶茶。最后,小红帽默默的拿出了苹果递给了大灰狼,因为毒性太小,他并没有被毒死,反而它吃的东西都从它的嘴里跳了出来。有高粱饴和珍珠奶茶,两串葡萄,猎人和奶奶,猎人一出来就崩了大灰狼,但只有一发子弹,狼并没有被崩死,却被打伤了,狼伤痕累累的跑回了狼洞。

狼告诉自己的孩子,我们不能去人类的领地了,我们太笨了,根本不能斗过聪明机智的人类,太危险了!在狼洞的洞口,狼爸竖起一个牌子:珍惜生命,远离人群。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